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56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正式运营 于鹏飞参加首发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3日,临猗县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发车仪式在府前广场举行。首批亮相的56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临猗县继开通15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后,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树立绿色出行理念的又一有力举措。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政府党组成员董学峰及交通、环保、能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首发仪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省委三大目标,对标市委三句话总要求,大力推进“四个临猗”建设,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2017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精准发力,购置15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开辟20条绿色公交路线。今年,县委、县政府与时俱进,超前谋划,大力实施新能源出租车推广应用项目,在全省率先构建“三位一体”的绿色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助推全县交通事业站上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征程。

董学峰指出,发展绿色交通,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希望出租汽车公司以这次发车仪式为起点,切实履行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节能减排的企业责任,在推动绿色临猗建设上先行先试;出租汽车公司全体职工也要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以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为导向,做到文明服务、规范服务、高效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展示美丽临猗的崭新形象,切实把新能源出租车打造成临猗城市交通的亮点。

于鹏飞向出租车司机代表交付新车钥匙并宣布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正式运营。随后于鹏飞、李涛、董学峰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乘坐新能源车进行全城巡游。

据了解,新投运的新能源出租车的运营价格与普通出租车相同,驾驶员都是通过层层挑选出来的“精英”驾驶员,这支新能源车队将通过统一标准的着装、严格规范的操作、高效文明的服务,成为客运市场一道新的风景线,为市民提供更加环保的出行工具。(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