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面对检查不开车门 原来是司机喝了酒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2日晚,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展开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21时50分许,在东城路小百大门口设卡执勤的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对一辆牌号陕A87Q**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迟迟不开车门,坐在车内不停拨打电话,拒不下车配合检查,引来众多围观群众。直到民警发出严重警告准备采取措施时,驾驶员杨某才打开了车门,被民警当场控制。

现场检查中,民警发现杨某神情慌张、满脸通红,身上还有一股酒气,涉嫌酒驾。为避免引起不明真相群众误会,防止冲突事件发生,民警果断决定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没想到在途中,坐在警车内的杨某看到事已败露、无法抵赖,便痛快承认自己喝了酒,与民警称兄道弟、求情放过,遭到严词拒绝和严厉批评教育。

经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杨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严厉处罚。(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