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育科技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2日,永济市教育科技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在教师进修校召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园)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和安全专干共计89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山西省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和太原市杏花岭区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郝爱保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学校安全能力建设和校园安全标准化管理两个模块。

此次培训由教科局安监办负责人李红刚主持,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就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局长王云鸿在会上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最近几年,全国校园安全事故频频发生,安全工作形势严峻。突出的表现是个别学校和幼儿园仍然存在安全教育不落实或落实不好、安全组织与制度机制建设不完善、安全设施设备达不到标准、安全演练流于形式、校园周边安全环境复杂、一些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管理薄弱等诸多问题,同时就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突出重点,专项查改,防止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宣讲,定期演练,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和谐平安的教育环境。(张雷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