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集体观看《武陵山上的星光》影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11日晚7时,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绛县电影院集体观看了一部震撼心灵的教育片——《武陵山上的星光》。

该影片由税务干部自发组织团体拍摄,以全国税务系统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先进人个、湖北省利川市原国税局离休干部施星灿为原型,真实再现了主人公施星灿作为一位普通的基层税务干部,执着信仰、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

伴随着“信念老人”施星灿的峥嵘税月,一幅弘大的税收画卷徐徐展开,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向全体税务干部传递了老一辈税务人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以及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该分局局长连向军介绍,以身边人,身边事,将税收故事具体化,生动形象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给税务人树立了标杆,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税务前辈为楷模,积极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在税收工作中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坚守信仰,甘于奉献,争做先锋。(李淑芳)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