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同德医院健康教育科举办《2017版糖尿病防治指南》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医院健康教育是临床治疗和提高医疗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医患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了积极发扬运城同德医院“百讲不厌烦,执着为病人”的精神,保证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运城同德医院健康教育科在分管院长师布朵的安排部署下,通过深入科室,走访分院等形式,对运城同德医院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调研,开出了一张管理处方。

师布朵鼓励全院的护理人员发挥健康教育排头兵的作用,带动全院健康教育水平再上一台阶,同时要求健康教育科通过塑机构、搭框架、强培训、建平台,从而发现优秀的健康教育人才,不断增强健康教育团队的造血功能。

为了夯实健康教育者的基本功,健康教育科针对2017年版«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邀请心内科主任师静梅给健康教育护士进行了系统培训,以此推动糖尿病健康教育工作的不断进步,统一规范了糖尿病健康教育工作的内涵。师静梅高水平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全体健康教育者在知识的增长、理论的丰富、以及实践指导等方面获益颇多。

培训会议结束后,运城同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晓丹对近期健康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安排下一步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521”工程,即:落实五项工作、举办两次活动、建立一套糖尿病健康管理档案。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