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盐湖区全面发力推动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围绕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2019年6月11日,盐湖区就落实区四大班子领导包联项目责任制、“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重点项目分工负责制和强化项目建设督查考核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动员、全面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1月—5月,盐湖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17.23亿元,特别是姚孟办岳坛村、陶上村和北城办原王庄等城中村拆迁、运城国际机场扩建拆迁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为了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该区明确了31名区级领导对北相镇、三路里镇、东郭镇等3个小城镇建设和投资190亿多元的燕钢冷轧钢板深加工等27个重点项目实施包联,要求包联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的申报审批、征地拆迁、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环节全程跟踪问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建立并实施一个项目一个工作方案、一个工作班子、一个施工时间表、一个工作机制、一个督查机制的“五个一”推进机制;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认领、分工负责,靠前作为、上下联动,合力推动项目建设。

盐湖区还成立了督查组,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对项目建设中推进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进行跟踪问责。(乔靖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