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在加油站为司机加满“交通出行平安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5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城关加油站向前来加油的司乘人员及加油站职工宣讲端午节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理念。

期间,宣传民警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倡导广大群众骑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系安全带、不向车窗外抛洒杂物、不分心驾驶、开车不接打电话;不开斗气车、霸王车、超员、超速、超载等车辆。并以现场展示典型事故案例海报的方式,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到交通陋习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真正认知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将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的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张丽娜)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