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公安局民警救助外地车辆受点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该出手时就出手。偶然碰到一外地小型货车陷入沟渠,新绛县公安局食药大队辅警皇泽民找来拖车并将外地车辆送达目的地,演绎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赞歌。

2019年6月5日凌晨一时许,新绛县公安局食药大队辅警皇泽民加班回家途经古交镇龙泉村火车桥洞附近时,发现一悬挂着豫C35XX小型货车陷入沟渠抛锚,两男子站在风雨中孤立无援。皇泽民见状,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得知车主是河南省洛阳市来新绛配送货物,因地势不熟,半夜又逢下雨,不慎将车辆陷入路旁沟渠。皇泽民迅即利用人熟地熟的关系找来拖车,众人合力之下将陷入沟渠的货车拖出。在进行车辆安全检查后,皇泽民又驾车作向导,将河南群众及车辆安全带送至目的地新绛县汾河湾市场。6月10日下午,河南车主周亚送来了一面“助人为乐 雷锋永存”锦旗,以表感谢。(聂文玲 杨俊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