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交警集市掀起“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氛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9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虞乡镇街集市,利用群众集中赶集的有利时机,为广大群众深入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自护能力,促进农村安全大生产。

活动中,民警向赶集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述近期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和超员超载、人货混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结合夏季农忙时节出行的交通工具实际,宣讲相关交通法规知识,嘱咐出行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倡议大家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宣传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教育群众180余人次,在集市上掀起 “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的浓厚氛围,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马庚 张璐)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