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举办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2019年6月12日,山西省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集全县各乡镇、城市社区和县直部分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计150余人,在县消防大队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惠自强作了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中开展向张富清学习的动员讲话。随后,邀请该县文联主席申红宇就张富清先进事迹给全体人员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聆听讲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实际行动,与落实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履职尽责、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好省市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退役军人代表也一致表示,要以张富清为榜样,淡泊名利、对党忠诚、永葆本色,退役不褪色、奋进新时代,自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姚军阳)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