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于6月7日至8日如期举行,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交通安全,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交警坚守在一线,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在辖区各考点道路周边设置了“考试期间减速慢行”、“禁止鸣笛” 等字样的临时提示牌,提示驾驶员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对送考“爱心车队”和接送考生的私家车优先放行,民警采取高峰期巡逻制度,确保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道路安全、畅通。对高考周边摆摊、设点影响道路通行的,民警及时清理,大队已提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博等多种媒体,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

同时,大队在每个考点的路口都安排5名以上民警进行交通维护,设立交警应急服务站,配备了警车、饮用水等,帮助考生解决突发状况。及时为考生或家长们提供护送、救助等服务,确保高考期间道路畅通、考生安全。(李官海)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