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一网通一次办“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和“精准服务企业”平台的应用和宣传推广工作,让广大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顺心、满意。2019年6月10日上午8时30分,绛县公安局组织治安、户政、宣教、出入境、交警等相关科室在县电影院广场开展以“公安业务网上办审批又快又方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两个平台的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扇子、现场注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推广宣传两个平台的功能,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等突出问题,为人民群众及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最便利、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使公安改革的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帮助群众进行手机注册150余人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这一重大惠民举措,不断提升两个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真正达到人人知晓、人人会用平台的目的,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最便利、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任淑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