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全国百对双胞胎豫西大峡谷逐浪第十三届竞漂大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天下漂流,爽在豫西,双子竞漂,尽显风流。2019年6月7日至9日,第十三届全国双胞胎漂流节,在三门峡豫西大峡谷风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4对双胞胎激情开漂,燃爆全场!来自运城市的8对双胞胎在此次活动中尽情绽放激情和活力。

据了解,从第一届全国双胞胎漂流节至今,运城市先后有上百对双胞胎参与,其中30多对获得才艺、漂流、人气等奖项。

来自闻喜县的双胞胎李秀娟和李丽娟,2014年就参加过这项活动。今年,她俩的心又躁动起来了,于是再次报名参加。每次参加百对双子过冬,李秀娟有不同的感触,“上次去是带着新鲜好奇的心,体验了一把,毕竟没有见过这么多对双胞胎。这次去更多的亲切感,交流认识了好多双胞胎,我觉得也开阔了眼界,见了老朋友,又结识了新双子,大家在一起愉快地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李秀娟说。

此次双胞胎漂流节共分双胞胎漂流大赛、双胞胎才艺表演、星际魔幻秀、亲子嘉年华、豫西民俗大集市、音乐狂欢晚会等精彩活动。大型“星际魔幻秀”开启童年模式,千种特产、美食、手工艺品让人赶一次正宗豫西民俗大集,音乐烟花狂欢绽放……纵情山水豫西美景惹人醉。6月7日上午,来自全国的双胞胎陆续报到,一对又一对相似的面孔出现在豫西大峡谷,现场的游客也看花了眼,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6月7日、8日晚,双胞胎音乐狂欢晚会激情上演,劲歌热舞、杂技、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在音乐的带动下,现场的观众也迸发出火热的激情,举起啤酒杯,情不自禁地随音乐的节拍晃动。峡谷中的欢乐的音乐与笑声回荡在峡谷中,响彻云霄。

6月8日,在豫西大峡谷的百草园景区,来自三门峡各地的美食、手工艺品、剪纸、烙画、草编等一列排开,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游客们兴致勃勃挑选自己喜欢的美食及商品,品尝来自豫西独特的味道,感受豫西不一样的民风民俗。在亲子嘉年华活动中,双胞胎们带着游客和小朋友,一起在广场上玩“龟兔赛跑”、“毛毛虫小火车”、“香蕉滚筒”、“欢乐钓鱼”等互动游戏。游客与双胞胎零距离互动,感受双胞胎的活力与热情。

6月8日14:00,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百对双胞胎逐浪竞漂活动伴着一声哨响开赛,双胞胎们一起摆动船桨,在漂流河道中奋勇争先,他(她)们过激流、越险滩、穿暗河、战回旋,一路顺流转下、乘风破浪。来自运城市的8对双胞胎也是激流勇进,在活动中释放青春和活力。(冯杨帆)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