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公安局港澳自助签注机赢赞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以前港澳签证到市局办理,现在不但少跑百余里,而且二分钟就办结了,真是太方便了,让人切身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2019年6月4日上午,一女士在新绛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二分钟办完港澳自助签注后激动地说道。

为方便群众办理港澳再次签注,公安局党委出资购置了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实现群众自助办理港澳团队旅游签注立等可取。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集自助申请、受理、缴费、审批、制证、发证全流程一体化,具有办理签注和签注查询两大功能,操作简单便捷,语音提示清晰明了。申请人只需将电子港澳通行证插入机器卡槽,通过读取信息、信息确认、选择签注种类、刷卡缴费后,系统自动完成审批、制证、发证流程,全程办理时间不到二分钟,大大提高了出入境服务质效。自助签注机的使用,不仅免去了前来办证群众来往运城的麻烦,立等可取的效率也大大节省了时间,真正将“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落到了实处,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聂文玲 杨俊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