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东在临猗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5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东一行来临猗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王吉敏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副主任卢展院参加调研。

高卫东一行先后了解了临猗县“智慧人大”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查看了猗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庙上乡水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运行情况,在四级人大代表农业专业代表活动室了解了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建设四个临猗、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片。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围绕县乡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高卫东对临猗县县乡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乡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前沿阵地,党委要支持人大主席团开展工作。乡镇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充分发挥主席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代表活力,助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要依托代表联络站(点),通过接待选民、服务群众等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要以代表活动为抓手,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形成代表意见建议,及时向党委汇报、与政府沟通,助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许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