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9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扬尘污染治理进展情况、汾渭平原强化督查督办问题办理情况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2019年锅炉污染专项整治方案》《临猗县干部谈心谈话实施办法》等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举措、改进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重要指示和市委重大部署,围绕目标任务,紧扣工作重点,不断细化临猗县贯彻落实行动方案,认真落实“五个十”一线工作法,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真正为全面推动“四个临猗”建设做出示范和表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污染防治放在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来认识,按照“管发展的管环保、管生产的管环保、管行业的管环保”原则,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履行相应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形成治理合力,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各项举措任务的落实。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指出的“新官要理旧账” “要坚持以环保倒逼转型、坚持铁腕治污、坚持精准治污”等重要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对于督查督办反馈中尚未办理完成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针对薄弱环节,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巩固、防治反弹。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推动整改。全面开展工业企业排污治理、扬尘污染治理、畜禽粪污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专项治理、燃煤锅炉污染治理、散乱污小作坊污染治理、焚烧秸秆专项整治等活动,通过以点带面,提升环保工作整体水平。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要以断腕决心、采取过硬举措,加强联动执法,加强工作调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谈心谈话制度是促进党内民主的一个重要方法,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环节。开展谈心谈话是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廉洁从政、推动临猗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解读,抓好贯彻落实,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态,畅通干部交流渠道,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形成积极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