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市场监管局 发挥技术优势 服务夏粮收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近日,为保证粮食收购计量准确,保障粮农和收购方的合法权益,维护夏粮收购市场的公平秩序,推动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永济市市场监督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对全市范围内夏粮收购用电子汽车衡开展检定工作。

该所严格按照计量检定规程,对各粮站(库)电子汽车衡进行现场检定。检定人员按规程要求对需检定的项目逐一检定。检定现场发现个别电子汽车衡有示值误差,检定人员现场查阅技术说明书,当场对该衡器进行了调试,并立即进行调试后检定,确保该电子汽车衡全面符合检定规程要求。

截止目前,共完成10余家大中型夏粮收购企业检定工作,为夏粮收购公平、公正进行提供了准确、可靠的计量保障。(王永强)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