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4日,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扶贫专干、10个村的扶贫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个村的联络员从所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等3方面做了详实的工作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文传达了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精神,并就当前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孙文伟做总结讲话,对各帮扶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任务再明确,工作再推进,要求全体帮扶干部站在全局的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工作要求,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细化措施,注重实效,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攻坚不言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