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让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起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19年4日26,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人社局党总支的集中安排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共聚奋发有为、对标一流逐梦前行”。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共参观学习了四个示范点,分别是县委党建公园、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东镇东姚村新农村建设、山西建龙公司。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与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精神面貌上有新的提振,工作水平上有新的提升,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真正让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起来,以实际行动为人社工作的发展而努力。(樊振华)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