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苗木抗旱保绿 端午长假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9日下午,适逢“端午小长假”的第3天,永济市柳园一隅,园林绿化工人冒着37℃的高温天气,充分利用滴水灌溉系统,在给各类苗木进行抗旱、浇水、护绿作业。

端午节长假期间,永济市广大园林绿化工人积极探索构建“党建+”共同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尤其是省、市级步步推进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动力,对市区内的公园、广场绿地和“九路九街”的行道树或绿化苗木进行普遍浇灌,积极开展“抗旱保绿”行动。不但确保了当地城乡的各类绿化苗木安全度过今夏的高温期,还为打造优美、整洁、生态的园林绿化环境,乃至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和谐城市创建成果,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薛启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