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闻喜县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五月份以来,闻喜县失保中心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和风险防控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为确保专项检查顺利开展,闻喜县失保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文件精神,成立了专项检查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检查内容,分解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

二是认真自查、完善制度。严格对照《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检查表》,扎实开展风险防控专项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未落实或部分落实的项目,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领导组对自查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自查工作是否彻底,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制度落实是否到位。

三是加强教育、筑牢防线。失保中心高度重视对工作人员的法律法规和党风党纪教育,以每周例会学习为载体,把法制和廉政教育作为日常性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并抓好检查落实。重点突出基金安全管理方面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工作,做到警钟长鸣。(樊振华)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