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闻喜县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强化干部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闻喜县失保中心围绕“创建学习型中心,培养学习型干部”主题,以“人人讲学习,人人参与学习”为主要方式,采取多项措施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型中心建设,努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一是健全制度全员学。建立每周二例会学习制度,中心人员开展读书和练字活动。中心班子带头遵守学习制度,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做到学有记录,学有体会,学有收获。

二是轮流授课互相学。各股室结合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每周例会由一名股室负责人轮流领学,与干部职工交流政策法规、业务操作、经办经验等,通过学习拓展知识空间,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成果展评激励学。要求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心得,临摹字帖不少于1500字,定期进行展评传阅,努力将“习文练字”打造成干部学习的阵地、交流的阵地。

通过学习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水平。(樊振华)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