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万荣东收费站开展“过集体生日迎端午佳节 ”趣味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五月五,是端阳,挂艾草,粽子香,在端午节前夕,万荣东收费站积极举办了一场以“过集体生日迎端午佳节”的趣味活动。

浓情蜜意的生日蛋糕,鲜翠欲滴的瓜果梨桃,琳琅满目的瓜子零食,配着一曲曲关于生日的快乐歌曲,好似一顿“饕餮大餐”…… “疯狂来往”、“金鸡独立”“信任拓展”一个个趣味游戏,你瞧,大家伙相互比划、你拥我抱、团结友好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一直坚持为员工举行集体生日派对,并不断创新生日会形式和内容,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收费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体现了站领导对员工们的情感慰籍和人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员工们的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一种“大爱·幸福”的站区文化。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