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检政策,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2019年6月5日至6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运城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临猗县检察院指派专人负责体检具体对接联系事宜,科学勾选体检项目。并根据干警岗位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体检时间,分批组织体检,做到工作和体检两不误。此次体检包括内、外科听诊、心电图、胸片、颈腹部彩超、血常规、肝肾功能等常规项目外,还特别增加了7项肺系列多肿瘤生物芯片筛查。同时,根据性别、年龄、婚姻情况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安排检查项目,对女同志增加了妇科常规检查、乳腺彩超,TCT检查。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已坚持多年为干警体检,通过健康检查,便于干警能够及时掌握自身身体状况,提前预防,保障身心健康,同时极大彰显了检察温情,使干警们产生强烈的职业归属感,从而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吕竹 杨娜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