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新绛县公安局抓获45名在逃人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纵使逃到天涯海角,也要缉拿归案。在2019年追逃专项行动中,新绛县公安局先后抓获各类在逃人员45人,其中命案逃犯1人,涉文物案犯8人,其他36人,有力地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维护了公平正义。

追逃专项行动中,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多次主持召开追逃专项工作会议,听汇报、拿思路、提要求、抓落实,为追逃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形成了多警联动、全警追逃的浓厚氛围。刑侦部门发挥追逃主力军作用,在积极开展情报研判抓捕的同时,指导各警种全面开展追逃行动,抓获在逃人员19人;治安部门依托人熟、地熟优势,与“一村一警”工作相结合,与日常检查与重点清查有机结合,广泛发动群众向社会公布在逃人员举报电话、发放《致在逃人员家属的一封信》,先后抓获藏匿在当地的在逃人员18人;巡特警通过24小时巡逻防控强化路面盘查抓获历年逃犯1人;经侦大队、食药大队、文物禁毒大队加强信息研判,始终将追逃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获在逃人员7人。(聂文玲 杨俊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