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6日上午,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所属4个社区、8个县直老干部党支部委员、特邀泗交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总计60余人在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隆重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武曙光等为大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其次,夏县老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公平、泗交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柴更虎作表态发言;党工委委员贾金媛同志带领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张富清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全体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韩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图片资料展,聆听工作人员精彩的解读。

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两个生日,除了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党员的入党日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今天大家集体过“政治生日”,就是要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武曙光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工作。并强调,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所属各老干部党支部支委以上党员来到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是服务大局,发挥余热。让我们挽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姚中吉 杨建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