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女儿参加高考交警父亲却坚守岗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的端午节,又恰逢一年一度的高考,人车物流突飞猛增,交通事故高发不断。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股民警文登科女儿今年也参加高考,十年寒窗功在此时,尽管有生以来很少得到父亲陪伴,但此时心里也多了一份紧张和牵挂,因为女儿独自在运城市参加高考,多么希望父亲此时陪在身边,给予自己决胜的信心与力量。然而文登科却毅然放弃了陪伴女儿高考,坚持事故接处警,东奔西颠,马不停蹄奋战在事故现场,端午节从早上一直忙到次日9点,共接处警10起,处理交通事故10起。

他经常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冬顶风雪,夏冒酷暑,十余载春秋,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心系百姓安危,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勤和汗水彰显了一名公安交警忠诚履职,无怨无悔的光辉形象!(李官海)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