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交警:端午节给美团外卖“骑手”送上“安全大礼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为切实做好“七进”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外卖行业人员的文明出行理念。2019年6月7日,在端午节这天,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美团外卖”为50余名骑手送上了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大礼包”。

期间,宣传民警结合外卖工作人员以摩托车为主要交通工具、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情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外卖工作人员宣讲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提醒外卖工作人员在追求快速送餐的同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安全;提醒外卖工作人员在行经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喇叭、乱停乱放,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做一名文明出行的带头人。(张丽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