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生态环境促进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生态环境促进会成立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6月6日,运城市生态环境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管理办法及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理事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周山钰当选为协会会长兼理事会理事长。

市生态环境促进会是由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文学家、艺术家、环保志愿者、各大专院校、新闻工作者、教育界、企业家、老干部、科研类、环保工作者、环保爱心人士、环保有关单位及各界知名人士等自愿组成。旨在积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环境文化理论建设,促进生态环境文化交流与发展,提高全民生态环境意识。

周山钰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组织开展生态课题研究,进行学术交流论证,以及生态环境讲座、研讨,调研考察、编写地方性的生态环境教材;协助政府有关部门拟定生态环境规划治理方案、生态治理综合评价及舆情研判信息,为政府提供决策服务;开展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文化交流、警示教育、生态环境教育培训、环境评奖、展览展示、演出、比赛等各种公益性活动;开展生态环境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及技术咨询服务;开展组织多方环保志愿者参加生态环境公益性活动,集合多方力量制定相应学科、环境质量、污染治理、研制、开发、环境监测分析、环境质量评价、评估、专业标准服务,为治理生态建设做好服务等。作为首届会长,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将促进会发展好、建设好,为积极推进美丽运城,和谐生态环境多做贡献,为建设大运城的经济繁荣环保先行,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做出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