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闻喜神柏乡党委书记赵官民被刑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近日,山西省公安厅“6.03”专案组抓获了候氏兄弟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骨干成员杨朝晖的保护伞——闻喜县神柏乡党委书记赵官民。

罪犯杨朝辉是闻喜县神柏乡蔺家庄村人,因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等被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6年。

经侦查,2017年11月在神柏乡第十一届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期间,杨朝辉为了继续把持蔺家庄村的基层政权,与犯罪嫌疑人赵官民等人通谋。为使蔺家庄村村民李稳枝当选村党支部书记,赵官民安排代理该村党支部书记的神柏乡包村干部杨创贵在选举中伪造选票;在公安机关调查期间,隐匿证据,企图使杨朝辉逃避查处,并且拒不对专案组要求神柏乡党委对杨朝辉破坏选举进行整改的公函进行答复。2019年6月2日,犯罪嫌疑人赵官民因涉嫌包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6.03”专案组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张君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