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6月3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和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以《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为题,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践行初心,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信念上一生一世的坚守,要在能力上一点一滴的积累,要在工作上一心一意的践行,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为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潘俊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运城科技部门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改进工作落实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有令必行、马上就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政治行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助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学习结束后,潘俊武还对市科技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