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微视运城】盐湖区安邑办事处重拳取缔“散乱污”企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盐湖区安邑办事处执法人员对“散乱污”企业开展联合执法

盐湖区安邑办事处执法人员对“散乱污”企业开展联合执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6月6日,运城市盐湖区安邑办事处组织环保、安监、公安、电力等部门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开展联合执法,对排查出的藏匿在居民区、库房内生产加工橱柜、衣柜等家具和生产豆制品的小作坊,采取断电、查扣生产设备等手段进行关停取缔,坚决开展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攻坚战。当天共取缔违法企业7家。

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对违法企业采取断电措施

查扣生产设备

“自今年5月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安邑办事处对辖区内所有的企业进行了全面清查,对达不到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进行整顿取缔,共责令44家企业限期整改,取缔22家企业,坚决杜绝环保、安全等方面的隐患。6月份,检查人员发现部分违法企业转移生产场地,藏匿在仓库区域里,经过进一步摸排检查,共排查出7家违法企业,随即开展联合执法,对这些企业进行坚决取缔。下一步,安邑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实行班子成员包片负责制,每个村设置专人巡查,一经发现有违法经营行为,坚决取缔,决不手软,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安邑办事处主任孔繁荣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