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5日,夏县司法局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志敏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以及具体目标,同时又传达了5月2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志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在党小组讨论环节,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谈认识、谈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全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在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立,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实际效果,突出解决实质问题,认真严肃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标。(付水龙 张琳)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