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副县长杨文斌检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3日,临猗县政府副县长杨文斌带领市场监管局等有关人员,深入楚侯乡、牛杜镇、天宇气体有限公司、圆园源酒家等地,就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楚侯乡、牛杜镇食药站,杨文斌一行仔细查看各种工作资料,详细询问红白喜事集体聚餐服务队备案,登记,培训等相关内容,并仔细查看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各种报表,通过智慧食药信息平台手机端,查看信息员的网上报表情况。

他表示,夏季是食品安全隐患风险相对较大的季节,监管部门要紧盯集体聚餐和大中型餐饮两个监管重点,充分发挥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的作用,严防死守,消除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在天宇气体有限公司,杨文斌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管理所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每时每刻、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同时要加强日常的检查指导,防范于未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圆园源酒家,杨文斌一行实地察看了食品操作间、食材储存间、备餐间、出售间等场所,详细查阅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货物查验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留样消毒记录、设施设备等。

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相关单位一定严把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加大各行业食品安全的检查和培训力度,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行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许俊霞)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