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举办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覆盖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永济市“无欠薪城市”创建活动,确保建筑领域在建工程项目治欠保支六项制度真正得到落实。2019年6月4日,永济市举办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覆盖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市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以及该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永济市全面治理拖欠拖欠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覆盖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就劳动合同备案、劳动合同签订、工伤保险相关政策以及六项制度等业务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下一步,该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密切部门间配合,督促企业落实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力保障项目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同时,把“六项制度”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六项制度”真正落地见效,确保2019年底实现“六项制度”100%覆盖。(徐勤永)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