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开夜车时走了神 避让瞬间出事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4日凌晨,209国道临猗段李汉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号晋AD128**新能源厢式货车将路旁的一根路灯杆和一棵松柏树撞坏,导致车辆前部位严重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经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现场勘察、仔细询问后,初步认定为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驾驶员张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据张某某称,当日凌晨送完货后确实感到乏困、瞌睡,于是便利用给电瓶充电的机会,在充电站还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才继续驾车行驶,没想到途中避让后方车辆时,一不留神就撞到路旁的电杆和树上。

事故处理民警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夜间开车时,人很容易产生睡意,如果再长时间驾驶,更容易犯困、走神,因此一定要保证足够的睡眠,避免疲劳驾驶,特别是在夜间避车、会车时,更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集中思想,看清路况,以免判断失误而引发交通事故。(王文斌)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