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指导所属基层党组织规范有序、高效落实各项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务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的业务水平。2019年6月4日,永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的30余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谢葡萄同志就“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网络宣传、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换届选举六个方面对与会人员就行了培训。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顺利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党的建设的领导,从细节入手,以履职尽责具体化、日常工作制度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基础工作规范化为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做到规章制度健全、各种资料规范、组织活动正常、党员管理到位,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永济市人社局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为永济建设“四基地一名城”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谢葡萄)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