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车贴传递爱心护航高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民警在启动仪式上为爱心送考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并为爱心送考车辆粘贴“爱心送考”车贴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4日,盐湖公安交警在运城市解放路五洲观澜广场参加第四届“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六月的运城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6月7日、8日进行,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在启动仪式上,盐湖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对爱心送考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醒各位爱心车友主司机,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务必自觉做到,服从交警指挥管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确保考生绝对安全。交警部门在高考期间将做到全警上岗,全力做好交通保障,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仪式后民警为参与志愿服务的车辆粘贴“爱心送考”即时车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的力量,让爱心传递,确保广大考生快捷、安全、准时地到达考点,考出理想的成绩,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参考环境。(葛崇收)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