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运城市疾控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深入开展廉政建设“五个一”活动,打造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疾控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扎实开展,2019年6月4日,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夏县堆云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进入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中共河东特委纪念室、嘉康杰同志主题展,聆听老一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中共河东特委成立时的工作场所,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从革命历史的宝库中充分汲取了营养。

运城市疾控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