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深入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宣交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队针对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是以竞赛、越野、交流聚会为目的,野外运动时危险系数较大的特点,携带有针对性的宣传资料,深入辖区绛县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越野及摩托车交通安全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展板、展示典型事故案例海报、面对面解答疑惑等方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摩托车驾驶人常识。同时,民警结合大队近期开展的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及所查处的涉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从驾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按道行驶、不得超员、超速、超载、酒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提醒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驾乘人在外出活动前应接受系统的安全培训,努力提高驾驶技能,并倡导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驾乘人要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宣传期间,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还组织车队人员悬挂了“安全驾驶 从我开始 争做文明出行倡导者”的横幅标语,加强了宣传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协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张丽娜)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