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靳国全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4日,临猗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水务、环保、农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和乡镇中小企业进行调研。靳国全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和项目建设,强化环保措施,促进项目尽快完工并投产使用;要在果品深加工和水果出口上做文章,实施品牌战略,加强质量管理,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涑水河城区段滞洪渠配套工程和行蓄分流工程施工现场,靳国全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水务和施工方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滞洪渠配套工程全长2945米,两侧建设彩色水泥人行道、微地形绿化带、护栏、湖心亭、河道灯带等沿河景观工程,可极大方便群众休闲观光和县域生态发展。靳国全强调,涑水河城区段滞洪渠配套和行蓄分流工程是惠及全县人民群众的重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交叉作业,想尽一切办法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环保政策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施工要求,做好扬尘治理,确保施工环保达标。

在临猗福园食品厂,靳国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制作工艺流程、产品销售、公司产值等情况,当了解到福园食品生产的“实心实意”水饺、汤圆、手抓饼等产品畅销国内,受到市场群众广泛认可,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时,靳国全十分满意。他强调,面对当前经济形式,中小企业发展要稳中经营、稳步向前,以自身品牌和产品优势占领市场;要实施品牌战略,加强质量管理,搞好生产环境,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临猗中康果蔬、皓美果蔬有限公司,靳国全实地查看企业新上项目建设情况。当了解到中康、皓美两家果品加工企业都有进出口对外贸易业务,产品均销往俄罗斯、墨西哥、阿根廷、孟加拉等国家,同时还通过大型超市、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大城市时,靳国全对两家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在果品深加工和水果出口上做文章,为企业发展亮起“绿灯”,叫响“中华果都·运城临猗”这一品牌,提高临猗水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完工并投产使用。同时,企业要坚持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国际形势接轨,建立高标准参观通道和产品生产线,积极做好对外出口贸易,让更多的临猗果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