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临猗:轮胎爆裂上路存危险 交警及时叫停除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3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景中队在209国道检查站,对一辆满载货物、牌号晋M170**重型半挂牵引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左后外侧一个轮胎由于爆裂,已张开了一个大口子,且多处橡胶脱落,内置钢丝断裂外露,一旦遇到突发状况紧急制动时,极易引发侧翻交通事故,非常危险。

据驾驶员柴某称,早上出车时就发现轮胎已经爆裂了,心想路途又不太远,应该没事,等把货物送到目的地后再换新轮胎。经过严厉批评教育,柴某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侥幸心理存在的危险性,积极配合民警,联系维修人员,现场进行了更换、整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心甘情愿接受了处罚。

临猗交警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预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驾驶危险车、问题车上路行驶,切莫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文斌)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