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群众感谢送锦旗是荣誉 更是责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30日,永济市公安局韩阳派出所接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高效办事、热情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饱含着群众对永济公安民警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它将激励永济公安民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2019年5月22日17时许,永济市公安局韩阳派出所接到辖区“长旺村一群众报警称装有30余筐杏的一辆三轮车被盗”的110指令后,派出所民警任鹏、辅警李松、张祥迅速赶赴现场,经过五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2019年5月22日16时许,长旺村村民郑某强驾驶自家的三轮车拉了35筐(1000余斤)杏准备出售给收购商,送货途中由于饥饿难耐,便将载货的三轮车停放在路边,到距离三轮车100米处的饭店吃饭,并把三轮车摇把带走。16时30分许,郑某强吃饭回来发现三轮车和货物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调取了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同时走访群众,排查附近杏收购点寻找犯罪嫌疑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5个小时的走访排查,在风陵渡派出所的配合下,最终在风陵渡大桥下一收购点将正在卖杏的犯罪嫌疑人薛某耀当场抓获,追回被盗的三轮车和车上货物。(杨宁 王子文)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