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迅(实习记者 杨春)6月3日,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副校长薛丽丽出席晚会并致辞。全校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晚会在一段记录了学生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回忆的点点滴滴,熟悉的场景,不同的心境,让毕业学生们潸然泪下,更让全体学生珍惜在校期间的幸福时光。演出以班级或者团队的组合,以大合唱、舞蹈、个人独唱、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舞动青春》,激情四射的粤语演唱《光辉岁月》,来自毕业班老师的诗歌朗诵更把晚会推向高潮,感人肺腑的情景剧《匆匆那年》……在全场师生合唱《再见》的歌声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精彩的节目表演

炫目华丽的晚会彰显了2019届毕业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也是学校对一届又一届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天他们将驶向更广阔的未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