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破获民生小案赢称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30日,平陆县张村镇张某和马某将一面“廉洁奉公 人民公仆”的锦旗,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及时破案,为他们挽回损失,表示诚挚的谢意。

4月20日,运城市的朱某和郭某以回访化肥销售客户为由,驾车来到平陆,在行驶到平陆张村镇路边一商店时,见店主只身一人,便起歹意,其中一人便以购买东西为由和店主交谈,另一人趁机盗取物品和现金。当日,两人共窃取两家商店,后驾车逃跑。

接到报警后,张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走访排查,锁定目标,安排民警蹲点守候。经过一个月的工作,成功将二人抓获归案。经加大审讯力度,在大量证据面前,二人又对多起盗窃案件供认不讳,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马冬冬)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