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防止因行人上高速出现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加大巡逻力度,在辖区内开展整治行人上高速专项行动,同时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2019年6月1日19时40分,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侯平高速运三路段运城往方向109KM处时,发现一男子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并不是张望飞驰而过的车辆,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并将该男子带离高速公路。

经过询问,该男子姓周,为平陆县人,要从平陆县张店镇到县城,由于家离高速公路很近,于是便走上高速,准备拦上一辆大巴车,坐车去县城。

民警对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周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周某上高速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根据规定,行人禁止上高速,在高速公路上,车辆的速度比较快,发现行人后很难采取紧急制动,从而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行人可以采取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外广场乘坐大巴车的方式,安全到达所要去的地方,而不是采取上高速等车。(马双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