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张照片引起的回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刘宇阳

指导教师 杨 梅

在我的书桌上,摆着一个相框,里面是爸爸妈妈和我的合影,背景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想起我的童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得五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我们坐火车,经过两天的行程到了海南。刚下车,一股闷热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像进入汗蒸房一样,渴求有个凉爽舒适的环境。炙热如蒸笼一般,叫人无可奈何。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那里的人,人人抱着一个大西瓜,连切都不切,直接就啃。馋得我也要去买一个,可刚走进商店,就感觉脚下的木板有500°高温,我赶紧缩回了脚。

先去放行李吧,旅馆在海边,可以说是海景房。好了,我要去游泳了。

刚步入大海,我顿时呆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海水,水平如镜,温和的海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我闭上眼,静静地感受大海的神秘与旷达。人们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大人们都仿佛变成了小孩儿,来寻找儿时的自我,歌声笑声随着海水响彻大江南北。夜晚,人们围着篝火,快乐地唱呀,跳啊,欢乐将夜空点亮……

酣畅了几天后,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海……大海,我明年还会来的!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