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市税务局城北税务分局强力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市税务局城北税务分局全面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确保辖区各类纳税人应享尽享国家税收红利。

一是实施辖区“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内所有纳税人,实施一对一包片负责制,面对面开展政策辅导,及时掌握纳税人经营状态和申报情况,力促在纳税申报前让企业把税负将下来。同时促进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应会,真正享受到国家税收政策红利。

二是张贴减税降费“明白卡”。对辖区内个体户及小规模纳税人开展逐户走访,宣传张贴减税降费“明白卡”,让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正达到“明白卡”的宣传效应。

三是推进减税降费成效测算。对辖区内所有纳税人实行干部与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共分析,同测算。分析减税成效,明确税负变化,预计全年减免效果,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直接感知到“进屋算红利、出屋领红包”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四是强化退税全覆盖无死角。对多交税费企业,按照政策及企业申报情况全面核实,依程序做到及时、准确、合规退税,确保退税工作及时到位,退税效果不留空缺。(梁鹏飞 王磊)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