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河津交警大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31日,河津交警队大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河津市电视台、河津风采、今日头条等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副大队长赵红毅通报了5月份“五大曝光行动”的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五大曝光”行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交警部门将继续发挥好交通违法曝光作用,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曝光活动,提高交通违法曝光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每位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

最后,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对交管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为“五大曝光行动”营造浓厚舆论宣传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交通安全、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态势,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份以来,大队共曝光事故多发路段1处、高危风险企业10家、典型事故案例和交通违法案例15起,组织民警开展“七进”宣传活动11次。(杨青云)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