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新绛交警走进网格员培训会场讲交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30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建学走进全县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培训会现场,为参加培训的300余名城镇及乡村网格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培训中,大队长张建学结合全县交管工作实际,向全体人员通报了2018年及2019年以来全县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阐明了“三站三员”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讲解了管理员、劝导员、辅导员的职责范围。希望广大网格员一定要认真履行“三站三员”职责,主动在“查”“劝”“宣”“纠”“报”“封”等6个方面履职,积极协助交警部门开展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胆劝导制止身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宣传教育,切实把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出村前和上路前,以实际行动守好群众出行安全第一道“防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培训结束后,全体网格员观看了由市局交警支队拍摄的《生命之殇》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宣传警散发了《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典型交通事故彩页和《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焦芮岩 许腾飞)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